2016年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今日举行!荔枝新闻全程直播

2016年10月31日 07:47:55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已经被荔枝小编的物联网生存记逛展侧记撩得对物联网充满好奇?

  今天(1031日)9点到12点,此次物联网大会最最重磅的无锡峰会将召开!直播间>>

  江苏省长石泰峰将主持峰会并宣读国家领导人贺信。江苏省委书记李强将出席并作主旨演讲。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工信部副部长怀进鹏科技部党组成员、科技日报社社长李平均将出席并致辞。

  众多国内外顶尖的行业大咖也将齐聚一堂。感受一下这次峰会的阵容:中国科学院院长白春礼,ISO(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席张晓刚,第15届世界传感器大会主席、密歇根大学教授KhalilNajafi,国际电信联盟副秘书长MalcolmJohnson,中国工程院院士、原副院长邬贺铨等。企业代表则包括阿里巴巴首席技术官王坚,华为副总裁张顺茂,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lainCrozier等。

  作为物联网行业的顶尖专家,邬贺铨院士一直在不遗余力为物联网产业做宣传。在他看来,物联网是互联网运用的拓展,更具专业性,而且与制造业结合更加紧密。作为互联网的领军企业,阿里巴巴在物联网领域也早已开始布局。三年前,阿里巴巴与美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构建基于阿里云的物联网开放平台,今年,阿里巴巴又与上汽集团共同推出全球首款可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其首席技术官这次来到无锡峰会,将针对物联网发表怎样的观点,引人瞩目。

  有木有狠狠地期待起来?900起荔枝新闻全程视频图文直播,不见不散!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