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瓷党”频作案 “天网”下现原形

2016年10月30日 21:08:26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碰瓷”行为是一件特别让人痛恨的事情:不仅涉嫌违法犯罪,还会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隐患。最近,无锡新吴警方捣毁了一个碰瓷团伙。昨天,警方通报了这起案件的详细情况。

  今年9月份以来,无锡市新吴警方接连接到报警,在新吴区312国道处,过往司机经常遭遇碰瓷敲诈。

  警方发现,这两辆车长时间在案发地徘徊,有很大的作案嫌疑。经过摸排,嫌疑人一共四名,都是盐城市人。这天,在嫌疑人准备作案的时候,民警悄悄地跟了上去。

  无锡市公安局新吴分局坊前派出所 蒯江浩嫌疑人一般分成两组 两名嫌疑人开面包车 在路上开 另外两名嫌疑人坐摩托车 他们之前约定好的 就是看到那种适合的目标 他们一般选择外地牌照的大货车 看到之后 他们通过响喇叭 明确目标之后 面包车就开到目标车辆的前方 然后 不停地变相 让大货车超不了它 然后到红绿灯或者十字路口的时候 突然刹车 把目标车辆逼停 摩托车就从另外一侧开上去 开上去就顺势假装被撞倒。

  掌握确凿证据之后,以刘某为首的四名嫌疑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如果遇到碰瓷,司机应该立刻报警,千万不要私了。另外,安装行车记录仪也可以有效防止碰瓷。江苏城市频道为您报道。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