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博览会有哪些精彩看点? 我们都替你打探过啦!

2016年10月29日 20:04:59 | 来源:无锡志愿者总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明天,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就要召开啦!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全球物联网及相关产业的领军人物都将齐聚于此,除了在峰会和高峰论坛上演“华山论剑”以外,无锡太湖国际博览中心里也会有一场“英雄大会”,近300家企业和行业协会参展,展出的都是最尖端的物联网技术,最酷炫的物联网应用产品,还可以现场体验哦!

  今天小编提前去博览中心打探了一番,可以说,那是相~当~惊艳。

  无图无真相,这就放几张靓图,亲们感受一下。

  有没有感觉到有一股高大上的气息扑面而来?明天起到11月1号,太湖博览中心都将开门迎客,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一起感知物联网魅力。

  会展期间,你还可以看到这群身穿蓝色夹克、充满活力、无处不在的志愿者。本届大会招募了1400余名志愿者也是无锡历届大型比赛、展会之最。

  在博览中心,我们也有自己的展位哦!本次博览会,我们搭建了一个志愿者服务驿站、6个服务点,是志愿者工作、服务的集中窗口。

  位于A2展馆入口处的志愿者驿站

  这里备有充电宝、自拍杆和微信打印机,方便与会人员用手机拍照、摄像。还有创可贴、止泻药等的急救箱和具备医疗知识的应急保障队伍,随时为身体不适的与会人员提供保障服务。轮椅、婴儿车、雨具还有针线包等物品,都可以在这里借到哦~感觉志愿者们承包了小编的所有需求呢,真是太太太贴心啦!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