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一辆奖励300元 65名港城市民举报“僵尸车”获奖励

2016年10月29日 15:56:50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江苏网10月28日讯 昨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公布65位获得奖励的市民手机号。自今年9月下旬交警部门鼓励市民举报“僵尸车”以来,共拖移“僵尸车”88辆,所有举报人每举报一辆奖励300元。

  一个月前,交警部门为深入推进全国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提高社会公共资源利用率,曾发布《关于对“僵尸车”实行有奖举报的通告》,市民对市区范围内(赣榆区除外)发现的“僵尸车”,均可以拨打110、96122向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举报,说明车辆停放的地点和车辆状况。

  据交警部门介绍,对经查证确属“僵尸车”,并且联系不上车主或者实际管理人员,或者车主拒不驶离,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采取强制拖离措施的,将给予举报人每辆300元的奖励。《通告》发布以来,广大市民通过拨打110、96122等渠道,举报“僵尸车”。经交警支队查证,共清理拖移“僵尸车”88辆。昨日公布的获奖励人员共有65位。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