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新时空天气

2016年10月28日 18:54:41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截止到今天上午八点,过去24小时,大雨围绕着我省江淮之间下个不停,盐城、扬州、镇江累计降雨量都超过了50毫米。这个十月份,我们几乎是在雨水中度过的,不过这轮降雨的最强时段已经过去了,从今天开始,随着一股较强冷空气的南下,降雨的步伐将被打断。今天夜里,沿江苏南地区还会有阵雨,明天,雨水渐止转为阴天,其他地区今天夜里雨水就会逐步消退,明天天气转好,后天白天全省没有明显降水,这个周末天气还是不错的,大家也可以趁着雨停,抓紧时间晾晒。 

  【生活指数预报】

  今天,全省的空气质量优良。明天,人体感觉略偏凉,较为舒适,可穿衬衣加毛衣或西装等外套。紫外线照射强度很弱。

  29日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最低温度:9℃,最高温度:16℃。

  30日 多云到阴 有阵雨,最低温度:5℃,最高温度:19℃。

  31日 阴有小雨并渐止,最低温度:9℃,最高温度:20℃。

  空气质量指数 26~69;舒适度指数 -1级;穿衣指数 5级;紫外线指数 1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