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锅店员违规添加酒精 女顾客身体多处遭烧伤

2016年10月26日 10:25:13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8点,南京市浦口区奥林广场一家火锅店内,因店员添加液体酒精时违规操作,致使现场一位就餐顾客被烧伤。

  伤者蒋女士的脸上、手臂、以及身上其他多处部位遭到烧伤。火锅店店长张先生承认,是店员操作不当所致。 

  按照火锅店规定,添加酒精必须在专有操作台添加,但员工竟然在火没有扑灭的情况下,在餐桌上直接添加。火苗突然溢出,不但将蒋女士身上的背包点着,人也未能幸免。张先生表示,他们将承担蒋女士的治疗费用。

  近年来,火锅店酒精伤人事件时有发生,2012年,南京汉中门一火锅店服务员添加酒精时因操作不当,发生爆燃,现场9名顾客被烧伤,其中两人烧伤等级达二度。2014年,浙江义乌一家火锅店,同样因服务员操作不当,致使一名女大学生身体80%被烧伤。据了解,这一起起火锅伤人事故,除了和从业人员操作不规范有关,也与火锅店选用的液体酒精有一定关系。液体酒精容易发生爆燃,但它价格低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