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Q&A小课堂

2016年10月25日 10:46:13 | 来源:荔枝网综合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亲,你听说过“物博会”吗?

  小编最近已经各种被这个听起来hin厉害的大会刷屏啦!

  于是本编掐指一算,这是要搞大事情的节奏啊。所以“物博会”到底是个什么大会?我们可以在会上看到什么?大会将有哪些人出席?......

  well,well,well 小编知道已经有一波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前来围观啦。

  那么今天就跟着小编,带你一起走进科普“世界物联网博览会”的Q & A小课堂吧!

  Q:究竟什么是“物联网”?

  A:简单来说,物联网是指通过各类信息传感设备,实时采集物体信息,与互联网形成的一个巨大网络。(详细解答请看下图哦↓↓↓↓)

  Q:本次物博会在哪办?啥时办?办什么?

  A:本次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将于2016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在无锡隆重举行。作为中国物联网产业的高地,无锡将迎来一场大规模的盛会啦。

  Q:为什么会选址在无锡呢?

  A:作为江苏人的小编,为此感到很是骄傲呢!至于选址无锡的原因,我们看看专家怎么说的吧:

  Q:本次大会都有哪些重要人物参加?

  A:本编拍着胸脯跟你保证,本次大会绝对是大咖云集,精英聚首,共襄物联网“第一盛会”。

  Q:本次大会看什么?

  A:本次大会可以说涉及各个方面,环保、交通、医疗、金融......小编相信,总有一款是你关心的。

  世界物博会,无锡准备好了,荔枝新闻也准备好了!

  你,准备好了吗?

  2016.10.30 无锡,我们整装待发,不见不散。

(图源:无锡发布)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