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疯狂逃窜撞坏警车 交警全城拦截

2016年10月20日 15:18:20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警车在后面鸣笛追赶,一辆大货车在川流不息的车流中逆向行驶,闪躲腾挪,惊险频现。近日,这在电影中才会出现的剧情竟然在泰州市区上演了。

  前两天,在泰州市区海军东路和海陵南路交叉口处,执勤交警发现一辆大货车驶入了禁区。之后交警示意货车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这辆大货车非但没停车,反而加速逃窜。

  泰州周山河派出所民警王瑞介绍,驾驶员可能存在违法嫌疑,可能涉嫌毒驾酒驾或者车上携带了违禁品,然后交警就在后面追赶这辆大货车。

  在追赶途中,现场险情不断,警车只要开到大货车前面,大货车就从警车旁边进行超车,还突然逆向逃窜。在追赶到周山河桥时,更惊险的一幕发生了。

  王瑞介绍,货车撞到了警车的左前方,警车开进了路牙,轮胎和轮毂被路牙撞坏,这个时候警车已经开不快,这个大货车进行加速逃窜 ,一路向北不断地蛇形超车。

  交警边追赶边呼叫上级支援,在泰州汽车南站执勤的交警正好看到这辆货车,赶紧对其进行拦截。

  随后,民警对这辆货车进行全城搜索拦截,40多分钟后,民警终于将这辆疯狂的货车控制。据了解,驾车男子今年24岁,从常州到泰州来送货,由于路况不熟驶入了禁区。

  王瑞介绍,他知道闯入了大货车不准开进的禁区里面,遇到交警检查可能心里面比较害怕,为了躲避交警对他进行罚款扣分之类的东西,所以就产生逃跑躲避检查的情况。

  目前,该男子因涉嫌危险驾驶和妨害公务已被警方拘留。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