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中信来了!

2016年10月18日 16:25:10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016日,第二届南京国际马拉松鸣枪开跑,有句话说得好:没有中信人参加的南马不是好南马。"

  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旗下最大的子公司,是中国最早参与国内外金融市场融资的商业银行。截至目前,中信银行总资产超5万亿元人民币,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62月评出的全球银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中信银行品牌价值71.03亿美元,排名第34位;同年5月《福布斯》杂志公布的全球企业2000排名,中信银行位居全球企业第79位;同年7月英国《银行家》杂志公布的世界1000家银行排名中,中信银行位列一级资本排名第30位,总资产排名第36位,已成为一家资本实力雄厚、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的国际化金融机构。由此可见,在全球同业中占据一席之地的中信银行怎么能缺席南京国际马拉松呢?

  发令枪未响,潜伏在中信银行南京分行里面的高手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跑步的姿势最青春!正如中信银行南京分行25岁的青春年华。中信银行南京分行行长陆金根率领行里的得力干将,上阵参与21.0975公里半马项目。  

  看看这次半马是这么跑的:南京奥体中心东门起点江东中路(逆行)→梦都大街凤台南路赛虹桥广场应天大街地面道路雨花路中华路白下路中山南路中山路长江路汉府街龙蟠中路中山东路明陵路植物园路太平门路龙蟠路(逆行)→环湖路(十里长堤)→环湖路(芙蓉桥)半程终点。这条路线沿途有多少家中信银行的网点?江东中路的建邺支行、中山南路的城中支行、中山路上的南京分行大本营、中山东路上的网点……南马的赛道也见证了中信银行南京分行网点的发展和布局。

  这次中信的跑步大军阵容十分强大。坚持要做金融业内最能跑的行长,身经百战的陆行长具备丰富的马拉松参赛经验。郭峰、王晓鹏、宋健、李园园、陈伟健、汤智慧,行里的这些跑步达人也和陆行长一起在南马的赛道上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除了身先士卒的陆行长,支行行长和部门领导也跑上了赛道。栖霞支行行长徐震和公司部总助李宇飞参与了迷你跑赛事,他们和贺思杰、陈颖、谢作林等同事一起挑战自己体能。城中支行姚行长带领全体32名同事组成南马最强拉拉队,为中信加油,为南马加油! 

  跑起来,用充满青春活力的金融服务改变你我的生活,探索、突破、跨界,正如马拉松运动彰显的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中信人正加速跑起来!

  通讯员 程 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