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1架小飞机失事4人遇难 死者包括前省长

2016年10月15日 06:42:09 | 来源: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新社多伦多10月14日电 (记者 徐长安)注册于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一架小型飞机当地时间10月13日夜从雷达消失后,经官方确认,该飞机在从加拿大西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基洛纳(Kelowna)返回阿尔伯塔省位于卡尔加里附近的机场途中,飞机失事,机上4人全部遇难,其中包括阿尔伯塔省前省长Jim Prentice。

  位于维多利亚的联合搜救中心称,该中心在13日夜9时40分许接到电话,获悉一架飞机失联。该中心负责人对加拿大广播公司表示,失联的飞机从雷达上消失时,距离地面8000英尺。

  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随后确认,在当晚10时30分许,该飞机坠毁于卡尔加里市外围附近。

  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确认,已经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境内发现了这架失事的双引擎小飞机的残骸,现场没有幸存者,飞机已经被毁,机上人员全部丧生。多家加拿大主流媒体确认,遇难的4人中包括阿尔伯塔省前省长Jim Prentice。

  这是一架注册在阿尔伯塔省的小飞机。据官方介绍,验尸官已经前往失事现场检查。

  加拿大交通安全委员会已经派出一个调查团队前往事故现场,收集信息并分析飞机失事的原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