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关键战黄牛翻倍卖票 称可从球迷协会拿票

2016年10月04日 07:14:19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国足关键战黄牛翻倍卖票 称可从球迷协会拿票

  球迷火热

  腾讯体育10月4日西安 (文/赵宇)西安的球市向来火爆,尤其是国家队比赛的时候。国足当年在这里踢亚洲杯预选赛时,甚至有球迷趴在地上,通过门缝观看比赛。这一次国足世预赛十二强赛同叙利亚比赛放在西安进行,又是一票难求。体育场外的一些黄牛早早就开始倒票,原价480元的门票张口就是1000元,甚至有黄牛还号称自己可以从球迷协会拿到票。

  黄牛手中的比赛门票全部翻倍

  最近几天,陕西省体育场门口外经常可以看到倒票的黄牛。他们有的手里举着收售的牌子,有的干脆站在路边捡到路人就问“有票吗?”、“要票吗?”。

  国足比赛门票总共分为六个价位档,180元、380元、480元、580元、680元、880元和1280元。虽然当时有球迷抱怨门票太贵,但真正到了开票日后,比赛门票被瞬间抢光,很多球迷都因没有买到票而抱怨。体育场内也设有售票处,也有一些球迷围在那里,但他们更多是拿着身份证来取票的。一些没有从网上抢到票的球迷围在那里不住地叹气,遗憾自己无法到现场观看比赛。

  陕西省体育场的最高上座率可以达到五万,但出于安保因素考虑,到时肯定会留出两三千的空位,避免体育场过于拥挤发生安全事故。

  一位黄牛表示,自己手里除了180元和380元的球票没有外,剩下其他各个档次都有,“480的卖1000,580的卖1300,680的最低1800,880的卖2000。最贵的票是1280,这个出售要2500元。”

  对于自己翻倍卖票的行为,该黄牛倒是不以为然,“谁让票少呢,另外炒作得也太厉害了。有些人在网上抢到了票,580的,领出来之后800卖给了我们,我们当然会收。”

  号称自己可以从球迷协会弄到门票

  据这位黄牛介绍,自己花800元收了一些480元的比赛门票,然后转手卖1000元。至于这些票从哪里来,他们不肯透露太多,“我们西安有的是朋友,当然可以搞到比赛门票。有些票是球迷协会的,他们拿票会便宜一些,480(元)的票可以390(元)拿到,我们800收。”

  虽然这位黄牛表示自己可以从球迷协会收到比赛门票,但却没有明确表示具体是哪个球迷协会。由于目前球迷协会众多,因此该黄牛的说法是否属实,也有待考证。不过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的确存在一些球迷协会可以比市场价稍微低一些的价格拿到球票,黄牛表示这也是对球迷协会的一直关爱。

  黄牛在交流时表示,自己这两天不会把票带在身上,但如果有人现在买票,一个电话就可以让朋友把票送过来。

  “但我劝你还是比赛前过来买,说不定价格会低一些。但也有可能那个时候根本就没票了,这个谁也说不准。”该黄牛表示,比赛开始后480的门票可能会卖到800,“如果你提前跟我订好了要票,比赛的时候可以来找我,一张800,卖给你两张。”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