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深化特色发展 建成令人向往山水花园城市

2016年10月01日 19:16:23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经济强、百姓富、环境美、社会文明程度高"是镇江市未来五年发展的总目标,作为长三角城市群、长江经济带和苏南自主创新示范区的重要一员,镇江将坚持特色发展,在集约化开发建设上聚焦发力,着力优化空间布局、彰显生态品质、完善城市功能、加强精细管理,使绿水青山产生巨大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未来五年,镇江将努力实现地区生产总值年均增长8.5%左右,高新技术产业产值占比超过50%,现代农业发展水平达到91%。同时,脱贫任务全面完成,努力建成令人向往的现代山水花园城市。

  镇江市委书记夏锦文:紧紧抓住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这条主线,奋力谱写"生态领先、特色发展"的新篇章,高质量实现"十三五"规划目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总书记"镇江很有前途"的殷切期望变成生动现实。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