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聚焦两大目标 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2016年09月30日 19:04:15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未来五年,淮安将持续聚焦全面小康社会和苏北重要中心城市两大目标,深刻领悟苏北发展"急不得也慢不得"的要求,推进优势产业集群化,聚力打造"4+2"工业优势特色产业升级版,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引领、规模企业培育、制造装备升级、品牌质量提升工程。重点培育发展港口、铁路、航空三大枢纽经济核心区。

  到2020年,淮安地区生产总值力争达到4400亿元,年均增长10%左右。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41000元和20000元。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要提升标杆和内涵,也就是说和全省同步率先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的建设,让每一个淮安的老百姓在全面小康建设的队伍里不掉队,使我们淮安成为苏北乃至更大区域的重要的增长极。把总书记关于‘把周总理的家乡建设好,很有象征意义’的殷切嘱托实现好。”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