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夜龙凤双胞胎遭遗弃 孩子外表没毛病

2016年09月29日 13:45:51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晚9点多,有市民报警称,在淮安市涟水县金城名门小区内,发现了两名弃婴。

  记者在现场看到,弃婴的地点是在小区后大门的车库前,据报警人姜先生说,大约9点左右,他听到一些异常声响,开门一看,就愣住了。姜先生发现一个箱子的旁边有两个小孩,于是赶紧报警。

  民警经过检查发现,这两名弃婴一男一女,都穿着白色的衣服,在随身携带的东西里没有发现能证明身份的线索。

  淮安市涟水县涟城派出所教导员王玖说,当时这两个小孩放在一个车库门前,旁边有一个红色塑料储物箱,里面有几件小孩的外套、一只奶瓶、一个机顶盒遥控器;别的没有其他任何线索。从表面上看,这两个小孩应该是一对龙凤双胞胎,身体没有任何的缺陷,孩子非常可爱。

  民警在附近几个小区都进行了寻找,直到凌晨1点,也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只好暂时把孩子送往当地福利院。民警希望孩子的父母能在看到新闻后及时到派出所说明情况,将孩子领回去。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