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酒店太不容易了,这么多奇葩的特殊服务……

2016年09月20日 19:49:03 | 来源:界面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就像是电影《小鬼当家2》中的孩子一样,酒店的客房给我一种无限自由的感觉,让我可以在这里做一切我可能不会再家里做的搞怪事。有些人甚至都等不及进到自己的房间里就开始展现自己的无厘头,因此在入住之前,他们会向酒店要求一些荒诞至极的要求。出乎他们(和我们)意料的是,酒店的服务人员真的完成了这些要求。

  于是我们把这些有着出色创造力的酒店列在了下面,他们甚至实现了最离奇的要求(比如在房间里放一头骆驼。这是什么要求?!)。

  希望他们得到的应有的小费……

  1、在我的房间放一头骆驼

  2、希望能有一个毯子搭起的堡垒,“女生勿进”的牌子,以及一头毛巾小象

  3、 每次我和女友度假,我都会在酒店预订单的“特殊要求”一栏写上,希望在房间放一张一匹马在说“Hello”的照片。

  4、这间酒店确实认真看了顾客的“特殊要求”
  留言或特殊要求:放三颗红色mm豆在柜台上。不要包装,只要三颗光溜溜的mm豆。一颗归我,一颗归我女朋友,还剩一颗等我俩在晚上饿了的时候一人一半。在床上放一“幅”培根。我喜欢画着培根的画。

  5、在“特殊要求”一栏,我填上了“我希望能得到一张手画的恐龙”

  6、 在我朋友的一次出差途中,他准备自我娱乐一下

附加要求:请放一张狗狗打扮成船长样子的照片放在我的床上,谢谢

  7、在一次无聊的出差中,我遇到了最有趣的酒店服务人员

  ——能在我房间的床上放一张尼古拉斯·凯奇在《空中监狱》里的剧照么?

  ——能帮助到您是我们的荣幸。雷蒙。

  ——谢谢!

  8、在我朋友的一次出差途中,他准备找个乐子
  特殊要求:能否画一张你们想象中的我的样子,并放在我的床头?万分感谢。

  9、酒店收到的特殊要求
  “我们没有找到剑龙,但是我们找到了副栉龙。希望这个可以达到你的要求,毕竟用黏土做剑龙太难了。”

  10、 我在酒店工作,今天收到这样一份特殊要求
  “我们能要求放一幅射手Archer说着‘欢迎来到危险区域’的画像在房间的床头柜上么?”

  11、在几个月之前订酒店时,我开玩笑地写了几个特殊要求……香槟、玫瑰和一只塑料恐龙

  12、在预订酒店时,我提了一个特殊要求

  13、在我朋友的一次出差途中,他准备找个乐子
  “能否打印阿方索·里贝罗和杰瑞米·杰克逊的照片放在我的床上,让他们看起来就像是在对视一样。”

  14、要求酒店在房间搭起枕头堡垒
  特殊要求:烦请用5个额外的枕头搭一座枕头堡垒。假如还能有一只毛巾叠成的小象,我们将不胜感激。如果可能的话,请在床头柜放一张主角是水果的性感照片。

  

  15、在我朋友的一次出差途中,他准备找个乐子
  附加要求:如果不是太麻烦的话,请用枕头和毯子搭一个堡垒。当然,这肯定不是为一位28岁的男人准备的。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