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残奥会第八个比赛日:中国军团斩获9金 江苏健儿再添1金2银

2016年09月16日 19:06:47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里约残奥会第八个比赛日,中国奥运健儿斩获9枚金牌,目前以84金66银41铜共191枚奖牌位居金牌榜和奖牌榜首位。江苏运动员表现出色,再添一金两银。

  中国轮椅击剑队北京时间今天早上迎来了女子重剑团体赛和男子重剑团体赛两项决赛。已经一金在手的宿迁籍运动员荣静参加了女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国队在前五局落后三剑的情况下,稳扎稳打,奋起直追,最终以9局比赛,45比35击败了中国香港队,成功卫冕女子重剑团体赛金牌。

  在男子重剑团体赛决赛中,中国男子重剑队由田建全,孙刚,胡道亮三名江苏运动员代表出战。 最终,法国队凭借比赛规则中的跳灯主动权夺得了金牌,中国队遗憾摘银。

  第八个比赛日,里约残奥会游泳比赛进行了14个项目的决赛,中国军团勇夺4金。在女子100米自由泳S11级决赛中,中国队更是包揽冠亚军。来自宿迁的李桂芝以0.28秒之差不敌队友谢青,摘得银牌。

  李桂芝的哥哥李二章:“作为她的亲人,无论她到哪里比赛,我们家人都非常高兴非常开心。希望她在以后的运动道路上,成绩能够更加辉煌,更能为国争光,为家乡争得荣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