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7下午预约 我们做了份购买攻略

2016年09月09日 14:32:57 | 来源:凤凰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苹果iPhone 7下午预约:详细购买攻略在这里

  苹果昨天发布的iPhone 7/7 Plus今天下午3:01就要开启预约,9月16日正式上市。买还是不买?怎么买,哪里买最便宜?TeX为大家整理了购买攻略。

  新推出的黑色和亮黑有啥不同?

五种颜色机身

  科技以换壳为本,从土豪金到玫瑰金,苹果这次为iPhone 7/7 Plus新推出了两种黑色,一种是普通黑,一种是亮黑色。其中,“高级黑”亮黑色的iPhone 7/7 Plus仅提供128GB和256GB版本。

一张图看懂黑与亮黑的区别

  如果你问我这两种颜色到底有什么不用,我想上面这张图应该比较直观。哈,开个玩笑,简单来说,其实就是一个哑光黑,一个是带有玻璃光感的黑。需要注意的是,亮黑色版本比较不抗滑痕,因为苹果官方都推荐你使用保护套。

  对于非电信用户,我们推荐港版

  国内、香港、日本、美国的各版本售价如表格所示。因每天的汇率不同,折合人民币的价格会有点儿小波动。综合来看,美版不含税的价格是最便宜的。

  注:因汇率波动,换算价格会有所差异

  除了售价,其实这四个国家和地区的版本也是有一定的网络差异。国行支持全网通无锁,港版则不支持电信卡,可在国内享受官方保修。

  相比国行,港行还是具有一定的价格优势,只是不适合电信用户。想要购买港版的朋友如果在当地有熟识的朋友可以联系一下,今天预约好了,发货后帮忙带回。

iPhone 7 Plus

  至于美版,别看价格最便宜,其实那都是不含税的。除了那几个免税州,美国其他各个州的税率不同,一般是7%-10%左右不等。并且除了SIM Free版本,运营商版是带锁,但是国内可正常使用,不能在国内保修。

  而日本呢,国内过去比较方便,也有不少人选择购买日版的iPhone。因为日本的法律规定,日版iPhone 7拍照是不能够静音的,并且所有版本都带有运营商锁,在国内使用会有一定的麻烦。

  从我身边朋友这几代iPhone的购买习惯来看,为了首批尝鲜,直接从官网预定国行的朋友越来越多了。事实上,除了官网这个购买途径,运营商以及各大电商也是不错的选择。

  尤其是电商,为了吸引消费者,会推出一定额度的白条免手续费分期购买。

  苹果新推出的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如果你还是想要在官网预约iPhone 7/7 Plus,那么今年苹果新推出的年年焕新计划也是有必要了解的。

年年焕新计划

  按照官网所说,在购买iPhone 7/7 Plus的时候,并加购售价988元的AppleCare+,就可以在一年内拿旧款折抵,然后可以5折的价格购买新iPhone 7S/7S Plus。

  但是呢,随着iPhone 7/7 Plus的正式发布,苹果也调整了Apple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的价格,由此前的788元涨到了988元。

AppleCare+

  我们知道,每部iPhone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1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而适用于iPhone的AppleCare+则可以提供自购买iPhone之日起为期2年的维修服务,还可获得多达2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算是个加强版的延保。

  虽然随着新iPhone一起涨价,但是根据新规定,更换屏幕的服务费仅需188元,比之前有了大幅降价,而其他任何损坏则需要收取628元的服务费。

  好了,购买攻略就酱紫了,想要成为首批iPhone 7/7 Plus用户的朋友今天下午就去预约吧!或者是等货源充足以后现货购买。

机型对比

  最后给你一张图看看目前各代iPhone的对比,希望你很快就能用上女朋友的iPhone 6S。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