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万美元的苹果金表没了:这又是一款失败的产品

2016年09月09日 11:28:05 | 来源:新浪科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黄金版苹果手表

  北京时间9月9日上午消息 苹果手表还是有的,只不过更便宜了,也不再金光夺目。

  昨天,苹果发布了Apple Watch 2。从外观上看,除了铝和不锈钢卷土重来之外,还加上了白色的陶瓷外壳。完全没有提到之前的Apple Watch Edition。去年,苹果公司曾借助这个品牌推出了单价超过10000美元的苹果手表,功能上与廉价机型一模一样,但外壳是用纯黄金打造的,而不是常见的普通金属。

  今年部分新款苹果智能手表的外壳是白色陶瓷的。所有与黄金版智能手表的描述已从苹果网站上消失无踪。今年早些时候,苹果在iPhone SE发布会时,就开始从产品名录中删掉黄金版手表。

  “重构”的陶瓷版苹果智能手表的起售价为1249美元,约为二代手表不锈钢版本的两倍和铝版本的三倍(体育品牌似乎也从手表系列中消失了,尽管还能在一些腕带上看到)。这个系列比其他型号同类产品大价格要高一些,仍被打造为高贵身份的象征,但一改过去的形象,不再成为惹人注目的“土豪”标配。在苹果公司看来,向消费者供应一些真正买得起的产品才是拉高平均销售价格的不二法门,这才是双赢的做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