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Apple Watch亮相 支持防水也配备GPS

2016年09月08日 07:06:41 | 来源:腾讯数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腾讯数码讯(苏扬)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苹果召开新品发布会,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台亮相,但是最先亮相的却是新款Apple Watch(Apple Watch Series 2)。

  新款Apple Watch也得到了防水加持,现在你可以在水里带着Apple Watch了。

  据了解,Apple Watch可以承受50米水深的压力,这意味着除了常规的游泳,浮潜也都能得到支持。

  第二代Apple Watch扬声器系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扬声器自身就支持防水,并且支持长周期固定频率的涉水活动。

  除了防水,新Apple Watch加入双核处理器,计算能力提升50%,新的GPU也让图形处理能力提升了两倍,这种硬件性能的提升也给开发者提供了更大的施展空间。

  此外,第二代Apple Watch的屏幕亮度提升到了1000nits,并且加入GPS模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