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入浙进杭 避开夜间10点至凌晨2点

2016年08月30日 17:12:31 | 来源:江苏广电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G20峰会期间,浙江省多地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部分高速公路的通行状况也会作出相应的调整。为此,江苏交警在全省高速公路的可变情报板、大型枢纽、服务区等处提前发布了 相关的绕行攻略。

  【入浙进杭 避开夜间10点至凌晨2点】

  江苏省高速公路指挥中心的监控大厅,可以看到全省高速公路的运行状况。长深高速也就是宁杭高速,苏浙省界收费站,以及长台高速,也就是平时所说的苏嘉杭高速的苏浙省界收费站,目前都是蓝色和绿色,表示通行状况良好。但是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从夜间10点一直到凌 晨2点,这两个地方的货车量就会猛增,所以在这个时间段,大家尽量不要从这两条高速通往浙江。

  从即日起到9月6日,浙江多地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的行驶管制,而夜间12点正是换号通行的时间,因此会有货车在苏浙省界附近等待,造成车辆积压。

  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副主任周胜表示,G15长台高速公路(俗称:苏嘉杭高速公路)夜间10点至第二天凌晨2点,这4个小时通往浙江方向的交通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会出现货车扎堆往浙江方向通行的状况。提醒广大司机,入浙进杭应避免这四个小时。

  【避免排队 可在途中安检点领“一日卡”】

  而在位于苏浙交界的丁蜀公安检查站和盛泽公安检查站,民警会对入浙车辆进行严格安检。为避免因为安检造成的排队积压,大家可以在远程设置的9个途中安检点进行安检。

  江苏省高速公路调度指挥中心副主任周胜介绍到,车辆可以在途中的安检点进行安检,领取入浙车辆一日卡。在经过前方公安检查站的时候,可以实行快检快放。这九个途中安检点主要在长荡湖服务区、天目湖服务区、南京长江三桥 、南京长江四桥、江阴大桥、泰州大桥、润扬大桥和苏通大桥等一些站点和服务区。

  在全省高速公路的可变情报板、提示牌上,都会有相关的绕行信息,提醒不符合通行条件的车辆提前绕行,需要注意的是,万一违反了单双号的限行措施,进入浙江禁行区域,将会受到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