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问答》之《信仰的力量》第十集8月28日18:00播出

2016年08月28日 09:08:1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风雨兼程的95年里,因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中国共产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生命力。而在执政环境复杂、改革发展任务艰巨的今天,部分党员干部出现信仰缺失、作风不正的现象。为了给党员干部补足精神上的“钙”,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全面从严治党提出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凝心聚力、直击积弊、扶正祛邪,党风党政呈现新气象。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江苏卫视高端理论访谈栏目《时代问答》隆重推出十集系列特别节目《信仰的力量》,828日晚18:00将播出第十集《永葆党青春》,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党校副校长、研究员夏春涛与您一起细数老中青三代共产党人传承理想信念的动人故事。

  94本工作日记是河南省长葛市水磨河村支书燕振昌一生辛劳、为民服务的见证。是什么让他44年如一日坚守在村支书的岗位上?这个昔日的穷乡村又是如何在燕振昌的带领下成为如今年产值过亿的富裕村、文明村?

 

  

  2014815日凌晨,甘肃临洮县长柴生芳倒在了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他的去世为何让临洮县人民悲痛万分?在任县长期间,他推行“开门办公”有何深意?这一幅幅他亲手绘制的村组地图又凝聚着他怎样的心血?

  杨代显是天津市武清区的一名大学生村官。在校就曾多次创业的他为何放弃高薪工作来到农村?他又如何学以致用,带动村民们走向致富之路?

  82818:00,江苏卫视《时代问答》为您讲述当下共产党人传承信仰的动人故事。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