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闯红灯被拦 男子拒交罚款 妻子竟把女儿塞到车下

2016年08月26日 14:14:01 | 来源:扬子晚报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QQ图片20160826104345.jpg

  扬子晚报网8月26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曾策力) 今天早上8点左右,一名男子因骑电动车闯红灯被南京 交警一大队民警查处。令人没想到的是,男子为了躲避处罚,竟然往路边的卡车底下钻,而其妻子也予 以“配合”,竟将10岁的女儿也塞进货车底下。

QQ图片20160826104357.jpg

  据了解,上午8点钟左右,南京交警一大队民警郭锐在龙蟠路国展中心锁金北村路口执勤,远远看到 一名男子骑着电动车带着一名小女孩过来。此时路口信号灯是红灯,但男子没有任何减速,直接闯红灯 ,郭锐当即上前将该男子拦了下来。“您好,你闯红灯了,我们依法要对你处以50元罚款。”面对民警 ,男子坐在车上始终不说话,民警连说了三遍对方还是拒不开口,最后才回了一句,“我没带钱”。见 此情形,交警当即表示,如果拒不接受处罚,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对其车辆进行暂扣。

QQ图片20160826104353.jpg

  眼见车辆要被交警扣走,男子突然钻进了路边一辆货车的车身底下。更令人没想到的是,路边突然冲出来一名女子,要把车上的小女孩也塞到车身底下,原来这名女子是骑车男子的妻子,也就是小女孩 的妈妈。后在交警和众人的劝说下,这一幕荒唐闹剧才结束,交警随后对小女孩也进行了心理疏导。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