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媒评最受欢迎国外选手 德约一轮游仍榜上有名

2016年08月23日 14:31:16 | 来源:网易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网易体育8月23日报道:

  里约奥运会的盛宴落下大幕,巴西媒体评选出里约奥运会上最受欢迎的国外运动员,总共5位运动员进入到榜单,这几位运动员在里约奥运会上受到了巴西人的爱戴。

德约和博尔特进入榜单

  德约和博尔特进入榜单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德约科维奇在男单第一次亮相就输给德尔波特罗,早早打道回府,但德约在巴西的人气却依旧没有打折扣,被巴西媒体提名最受欢迎的国外运动员。

  德约在巴西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塞尔维亚天王在比赛中佩戴巴西国旗颜色手腕,以此表达对巴西球迷的感谢,而巴西球迷甚至在德约第一轮比赛中高喊“德约是巴西人”,怪不得,德约输给波特罗后当时泪洒赛场。

  而菲尔普斯,博尔特和拜尔斯无疑是成绩征服了巴西民众,这其中美国菲鱼再次证明自己是历史上最伟大的游泳选手,在里约拿到了五枚金牌,让自己拥有了23枚奥运会金牌,为职业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博尔特依然是世界上跑得最快人,男子100米、200米和接力这三个项目实现奥运三连冠,拥有9枚奥运金牌,尽管已经不在最巅峰,可是博尔特依然是无法被击败的牙买加闪电。美国体操女皇在里约体现了强大统治力,体操女子项目一共6枚金牌,拜尔斯一人就包揽四枚,还拿到一枚铜牌,对于自己是否为体操界的乔丹或者是菲尔普斯,拜尔斯答道:“不,我就是体操界的拜尔斯。”

  安哥拉女子手球运动员阿尔梅达也进入到榜单,作为球队门将,如果不是身穿球衣,看她的体型很难让人相信她是一名手球运动员,尽管与德约、博尔特、拜尔斯和菲尔普斯相比,阿尔梅达的战绩平平,但这不妨碍她进入榜单。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