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新闻4.0版上线 多场景阅读等你体验

2016年08月20日 00:05:1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月20日,江苏广电旗下免费新闻资讯应用荔枝新闻在上线三周年之际推出4.0版本。该版本是荔枝新闻上线以来的第三次大规模改版,也是不断优化迭代升级的第41个版本。此次版本更新,以“不止是阅读”为产品设计理念,采用全新的界面直观展现优质内容,基于江苏广电的优质内容打造专属的荔枝阅读节奏,为用户提供图文资讯与视听新闻多场景阅读体验,同时聚合生活服务、趣味活动等版块让用户在资讯之外获得更多惊喜。在荔枝新闻4.0上线之际,荔枝新闻客户端激活用户已达620万。

   荔枝新闻4.0在原有的新闻、视频、用户上传等功能模块之外,上线“电台”和“直播”两大功能,充分利用江苏广电在电视、广播等版块资源,打造真正意义上的融媒体新闻客户端。

  试水移动直播:没有网红也能做资讯直播

  众所周知,直播是2016年移动互联网的最大风口,俨然已从独立App演进为一种内容形态,如同H5一样,成为移动互联网的标配荔枝新闻此次推出“直播”功能,将依托江苏广电丰富的资讯直播资源,对更多电视直播无法穷尽的事件、题材、领域进行呈现。

  不同于花椒、映客等专业的全民直播APP,荔枝新闻直播将以荔枝记者的PGC内容为主,以独特的横屏视角切入,辅助以图文直播、聊天、弹幕等互动,给用户更具时效性、现场感和多角度的信息和体验

  融媒体新举措:荔枝电台登场

  除了直播,荔枝新闻4.0版的另一亮点在于上线了“荔枝电台”,接入江苏广电9个电台频率的直播,20多个王牌节目的点播回听。加上此前的语音新闻功能,荔枝新闻实现了“可看又可听”。

  这也是江苏广电的融媒体新举措。荔枝新闻也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集广播、电视、网站、报纸、UGC等多样态内容为一体的平台产品。

  未来:内容产品两线并行

     荔枝新闻4.0上线,标志着江苏广电融媒体发展迈入新台阶。荔枝新闻将更多整合江苏广电在新闻资讯、综艺娱乐、电影电视剧、民生服务等多版块的资源和优势,打造移动的“荔枝直播间”,将更多精彩内容用直播的方式推给用户。

  此外,还将继续探索“智能推荐”“VR全景”等技术,力求为用户展示更多更有趣的阅读场景体验。

   荔枝新闻,未来可期!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