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公安建立高发案地区所队督导约谈制度

2016年08月18日 16:24:45 | 来源:中国江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洪泽县副县长、公安局长王爱荣主持召开了侵财性案件高发督导约谈会,听取高发案地区所队长对发案情况及下一步侦破思路的汇报。

  为了进一步强化打防结合水平,切实增强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职业荣誉感,洪泽县公安局自即日起建立对高发案地区的派出所进行督导约谈制度。督导约谈对象为高发案地区所长及分管案件侦破的所领导,每周二上午8:30为督导约谈时间,所长需携带上周工作日志,汇报案件发案详情和案件侦破进展情况。县局主要领导和挂钩局领导参会,参加督导约谈的派出所要在两周后再次汇报案件侦破情况。

  建立约谈制度,就是要牢固树立“破案才是硬道理”的理念,进一步提升公安民警保境安民、维护群众利益的工作责任心,以有力的组织推进责任落实,促进全县各类侵财类案件侦防工作,以破案带动全局打击绩效提升的新局面。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