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枝后场》第二期:《我们战斗吧》探班日记

2016年08月12日 16:28:09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狂虐“小荔枝”的安保

  现场王嘉尔的“迷妹们”

  “雨神”萧敬腾

  文/王婕  实习生:袁鑫迪

         宝贝们~听说你们最近都在看一部男神集结的大片——《我们战斗吧》,据说你们的六只男神井柏然、王凯、萧敬腾、王嘉尔、杨烁、白敬亭为了拯救被热坏了的小宝贝们,正在与日作战!上天下矿,呼风唤雨,想想都是好让人激动的哩!吧里吧里~快跟着小荔枝去热辣辣的片场来个一探究竟!

  在气势恢宏的大唐芙蓉园里,男神们正在进行第三期节目的录制,粉丝们有多热情,这种天气,能出来约的都是过命的交情。不过听说节目组工作起来特别严格,六亲不认,果然,“小荔枝”作为工作人员,也被爆虐了。不过经过多轮“交战”,机智的“小荔枝”还是成功打入内部,为“小宝贝们”献上火辣辣热腾腾的前线第一战况。想知道乃们的男神有多拼吗?“小荔枝”看的心好疼,不想说,自己戳视频看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