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你家娃在奥运赛场上比赛,你会用什么姿势观看?

2016年08月10日 15:40:52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是奥运会第四天,你,在用什么姿势看奥运?

  假如哈,我是说假如你是奥运会运动员的父母,看着看自己的孩子在奥运赛场上,完成那些高难度动作,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美国体操运动员Aly Raisman的父母:谢邀。体验如下↓

  好紧脏,但是还是要看!

  Aly是美国女子体操运动员,生于1994年5月25日。是个腿部力量很强的选手,在跳马、自由体操、平衡木都有很强的实力。

  2012年伦敦奥运会,获得团体金牌,随后她在自由操项目技压群芳获得金牌、在平衡木项目申诉成功,次于邓琳琳、眭禄,获得铜牌。

  其实这对爸妈在上一届伦敦奥运会,就已经是这样超紧张的状态了。

  在女儿完成动作的一刻,夫妻俩还站起来欢呼,被后排不知他们身份的大叔呵斥,让他们坐下来消停会儿

  旋转跳跃想睁却闭着眼!

  港真,如果不是知道他们是运动员发父母,编儿还以为粑粑麻麻想上厕所辣!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爸妈。其他运动员的父母,在看着孩子在场上比赛的时候,也是一样的超紧张

  同样是2012年奥运会,儿子在比赛跳马的时候,这位妈妈连看都不敢看,一直在闭着眼睛祈祷

  奥运会游泳比赛,儿子拿到金牌后,这位老爸一直在兴奋地跟人家击掌

  爸妈是还是最好的拉拉队

  难怪张氏小魔王张梦雪夺冠后,说要把奖牌作为生日礼物送给妈妈

  难怪吴敏霞金牌后被央视风云会采访,那时候小帅哥男友已经曝光,但主持人问道“看台上的火热目光”时,吴敏霞一口咬定“我的父母”。

  不过,话说回来,按照今天里约跳水池秒变“碧池”的尿性

  如果我是吴敏霞的爸爸妈妈,我大概第一反应也是心疼不已

  干……干了这碗里约水,来生还做巴西人?

  ——对不起,论安全放心,编儿只认准洋河柔和双沟

  洋河柔和双沟放心喝!

  当然咯,旁友们,你们绝大多数不会生出奥运运动员这样的孩子,不能亲眼目睹他们在奥运赛场上放飞自我,但是,你们的孩子说不定能在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的舞台上放飞自我呢?!

  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洋河股份共同主办,由江苏综艺频道和荔枝新闻客户端联合打造的“和谐邻里、双向沟通—柔和双沟 加油社区”活动最近走进了扬州文昌花园社区。这个社区的孩子大人都特别有才华……

  节目现场,社区的小朋友带来的一段热情活力的拉丁舞。据介绍,扬州文昌花园社区的创新是从娃娃抓起的。率先在社区开设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培训班等等。现在正值暑期长假期间,社区还为放假的孩子们开设了暑期大课堂。开设了免费的舞蹈班、乐器班。这支舞蹈就是由社区的小朋友们在社区的舞蹈班上学会的。

  除此之外,这里还有极具洪荒之力的主持阵容——

  还有超级豪礼相送——

  微信可以抽奖,奖券可以抽奖,

  答题有奖,游戏有奖,品酒有奖,

  还有砸不完的金蛋!金蛋!金蛋!

  现场还将摆出擂台,品出台上是什么酒的也统统都有奖!

  亲,真的不抽个奖再走吗?

  看完奥运看综艺!明晚六点,江苏综艺频道《震撼一条龙》,把酒下扬州,约起来吧!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