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市民可免费学艺术 零门槛招收学员

2016年07月24日 14:29:12 | 来源:无锡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获悉,为推动我市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进一步加大文化惠民乐民力度,市文化馆创新推出“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班”。目前,文化馆新一期全民艺术普及公益培训即将开始,本月27日起接受报名。

  艺术普及班面向全社会,不设门槛,从零开始学习,不收取任何学费;开设音乐、舞蹈、器乐、美术、书法、戏曲等数十个门类的课程。在延续“公益免费”的同时,对培训时间、课程内容等作了全方位的升级。

  艺术普及班培训教师以市文化馆专业干部为主,外聘老师为毕业于各大专业院校且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专职业务老师,确保教学水平。

  本期培训班自8月初至12月底,培训周期长,学员们可以充分巩固基础、相互切磋、系统学习、展示成果。

  据了解,市文化馆不仅在本馆阵地开设免费培训,还“将艺术送到家门口”,开设基层培训点,与区文化馆站联合开班,让艺术普及更加广泛,惠及更多群众;开展“公益培训进学校”活动,将在民工子弟学校、大专院校举办美术、摄影、音乐、舞蹈专题讲座培训;年底将举办市文化馆公益培训暨特色团队成果展演,给学员提供展示平台;对来自贫困家庭的学子和农民工子女实施优先录取,并免费租借乐器。

  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27日至8月2日(周六、日除外),有意者可至市文化馆培训中心(五爱家园147号)现场报名,具体要求请登录无锡市文化馆网站或电话咨询无锡市文化馆文艺普及部,网址:http://www.wxwhg.cn。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