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子被人灌酒装进麻袋 扔青衣江溺亡

2016年07月24日 07:33:29 | 来源:成都商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起失踪案背后,竟然牵出一起手段极其残忍的杀人案。四名犯罪嫌疑人在对受害人进行抢劫后,用掺有感冒药的酒将其强行灌昏,再装进麻袋中扔入了青衣江中,致受害人溺亡。7月22日,成都商报记者从四川乐山夹江警方获悉,目前此案已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女子神秘失踪 银行卡被取走34000元

  去年12月27日上午10时许,四川乐山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接千佛村村民龚某某报警称:其女儿郑某(40岁,四川夹江县漹城镇千佛村村民),在12月25日14时与自己通过电话后就失去联系,直到报警前一直下落不明。

  据办案民警介绍,民警对郑某的通话记录进行调取分析,同时发出协查通报,全面铺开调查工作。但通过对郑的轨迹研判和话单分析,并对其暂住的出租房进行仔细勘查后,均未获得有价值的线索,民警随即调整侦查方向,围绕郑某的经济状况进行重点调查。

  民警了解到,郑某平时在按摩院上班,在失踪前曾在一张银行卡上一次性存入上万元现金。该卡于12月26至27日,在夹江城区的昆仑银行、农村信用社等地,先后三次被取走现金共34000元,三次取款人均系同一名男性,戴摩托车头盔,且都有一名女性同行。

  经郑某母亲龚某某及其亲朋辨认后,均表示从未见过取款的男女。“郑某被害的可能性很大!”夹江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迅速开展各项侦查工作。在对上万条视频不间断地查看分析后,民警终于摸清了该嫌疑男女的活动轨迹,锁定了嫌疑人徐某某、付某某。

  12月30日晚上23时许,将正要返回出租屋的徐、付二人成功抓获。经过审讯,付交代了杀人、谋财的全部犯罪事实。12月31日凌晨,民警分别在成都金牛区和洪雅县,将涉案的另两名嫌疑人李某某、邓某某先后成功抓获。

  被灌酒装麻袋 竟然推进青衣江中溺亡

  据警方介绍,犯罪嫌疑人付某某(女,41岁,洪雅县柳江镇人)、徐某某(男,43岁,雅安市雨城区人)、李某某(男,45岁,洪雅县止戈镇人)、邓某某(男,29岁,洪雅县柳江镇人)。徐某某、付某某二人系非婚同居关系。邓某某系付某某的侄子。

  经民警调查,邓某某因赌博输了大量钱财而走投无路,随找到徐、付二人,妄图获取不义之财。好逸恶劳的三人一拍即合,于2015年4月至12月期间又伙同李某某多次商量谋财害命之事。经过多次商量后,四人将作案对象锁定在按摩院上班的单身女性身上。

  去年12月25日晚,李某某通过网络聊天工具成功“钓到”郑某,并将其约至付某某的出租屋内。事先躲藏的付某某、徐某某、邓某某立即现身,用白色胶布将郑双手反捆,用威胁、恐吓的方式逼其说出随身携带挎包内银行卡的密码,将其卡上现金取走。

  为防止犯罪事实败露,四人按照之前预谋,用事先准备好的掺有感冒药的酒将郑某强行灌昏后背下楼,驾驶摩托车将其载至青衣江毛滩电站堤坝处。随后,四人将郑某装进口袋,并用石头填满后推进青衣江中,确定口袋没有浮上来后,四人随即逃离。

  去年12月31日,专案组在海事部门的支持下组织了四名“蛙人”进行全力搜救打捞,经6个小时的紧张工作后,于下午16时终于找到已死亡的受害人郑某。经法医对尸体的检验,确认郑某系溺水死亡。目前,此案已移交检察院审查起诉。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