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留学生亲历慕尼黑惊魂一夜:直升机巡逻到深夜

2016年07月23日 16:23:12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记者 徐红艳)" 长这么大第一次经历恐怖袭击,刚刚头顶上的警方直升机,一张照片里出现两架直升机。" 枪击事件发生后,在慕尼黑留学的南京人小金第一时间发了微博感叹说。现代快报记者刚刚联系上他时,已经是当地时间凌晨 2 点多。

在慕尼黑留学的南京人小金 供图

  他告诉现代快报记者,从当地下午时间 5 点多至凌晨,都有直升机在空中巡逻。据了解,小金住所距离事发购物中心有两公里远的距离。下午五六点钟的时候,就开始听见直升机、救护车、警车的呼啸声。随后从网络得知,在奥林匹亚购物中心及附近地区发生了枪击。很快接到学校的短信通知,提醒不要前往广场和街道,打开电视或者收音机关注消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