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格局,传承梦想

创新格局,传承梦想

2016年07月20日 11:03:37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传承·融合·创新——致匠心·新丝路”2016南京禄口小镇交易会暨第四届禄口国际皮草嘉年华即将于2016年7月26日在禄口皮草小镇盛大开幕。本次嘉年华由南京中铁二局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江苏省服装设计师协会、金陵科技学院国际皮草产业研究院、江宁区人民政府禄口街道办事处主办,南京禄口皮草小镇承办,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媒体协办。

  做为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的禄口皮草小镇来说,本届的皮草嘉年华不仅要继续延续传播禄口皮草文化、培养发掘皮草工艺人才、搭建皮草交易平台的往届嘉年华宗旨,还将传承禄口皮草工艺文化的百年“工匠精神”,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为契机,向一直从事皮草加工制作技艺的匠人致敬,塑造以皮草为核心的“新丝路“精神。

  在本届嘉年华开幕前,记者有幸分别采访了禄口皮草小镇的掌舵人、传承匠心技艺的禄口皮草手艺人以及搭建广阔贸易平台的皮草商户代表。和他们的对话,让我们看见了一个集创新小镇、人文小镇、技艺小镇为一体的活力小镇,正是因为一代又一代的禄口人不懈的努力和科技创新,必将成为实现皮草行业和区域经济腾飞的坚实力量。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