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停不下来 盘点《我们战斗吧》让你无法尿遁的十大看点

2016年07月16日 01:12:04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小编/小路 西风)

  昨晚,号称“荷尔蒙综艺”、“全球迷妹福利”的大片式户外真人秀《我们战斗吧》在江苏卫视首播。看完之后,小编对各位吃瓜观众只有一句忠告,看此节目别喝水,别吃水果,因为,你!根本没有时间上厕所!

  看点1:老年凯爬楼梯三步一喘

  你们猜猜,六神中,谁是“年龄担当”?你们不要以为小包总有胡茬有烟嗓气质man爆就是年龄最大的!最老的是这位!

  年纪大,到底体现在哪里?

  1、爬楼梯不出一会儿就气喘吁吁

  2、不停感慨“年轻真好”

  3、连后期都看不下去了,直呼“老年凯”,后期你酱紫真的好吗?

  看点2:“雨神”萧敬腾成世纪之谜

    对“雨神”萧敬腾的威名,小编相信科学,总觉得是巧合居多。但自从上次小编探班《我们战斗吧》,亲自见证灼灼烈日之下,萧敬腾一出马,不到五分钟天空突然飘来大片乌云,霎时雷声大作,晒成狗的工作人员简直受到一万点惊吓。

  为解开这个世纪之谜,“十万个为什么”王嘉尔大胆提问:“哥,为什么你每去一个城市,都是下雨的,你有反思过这个问题吗?”

  “这个问题困扰我很久了,四五年了,去哪里都是下雨。”萧敬腾嘟着嘴,一脸苦恼。看来,“雨神”的特异功能只能一直“谜”下去了。

   看点3:港台成语大赛 嘎嘎自创“喝水来源”

      要说猜成语本事哪家强,看台湾代表萧敬腾和香港代表王嘉尔为你示范。

      NO1:“回头是岸”

      台湾代表萧敬腾:就是承认自己的错误。Bingo,答对啦!加100分。

      NO2:“善莫大焉”

      香港代表王嘉尔:呃……

  面对暂时领先的萧敬腾,王嘉尔要出大招了,“喝水来源”,神马,小编读书少,谁来解释一下。

  萧敬腾一脸懵逼,看不下去的编导提示是“饮水思源”。嘎嘎,你这么蠢萌,粉丝知道吗?

  看点4:柯南白学霸附体怒解密

  如果你被吊在百米高空,你除了两腿哆嗦,还能干啥?当男神们的第一个任务进行到最紧要的关头,战况胶着之时,我们的“柯南白”强势上线!在百米高空,一边安抚恐高的小包总,一边开启烧脑模式,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破解了灯箱之谜,简直大写的学霸!

  喂,前面那位学长你等等,我是你的学妹,咱们放学能一起走,聊聊数学题咩?

  看点5:凯凯王脸太大被机器残忍拒绝

  五位男神披荆斩棘、气喘吁吁来到了金茂观光层,迎接他们的是一台人脸识别仪。当凯凯王自信的把脸凑过去,机器君无情的传来了“脸太大,无法识别” 的警告。

  纳尼?你是不是在逗我?wuli凯凯王可是在剧里遇上十万叛军都面不改色心不跳、兄弟危在旦夕都能一枪击中怀表、面对党国高官都能甩手发飙的“眼圆(演员)”,此刻也无法淡定“你才脸大,你全家都脸大”……

  当然,其他人也好不到哪里去,比如难兄难弟王嘉尔,你们戳图感受一下

  看点6:“靖王”卖萌求助大张伟

  作为段子手界的泰斗,大张伟老师哪怕不现身只出声,也能不负众望的承包所有的笑点。面对向他求救的一众男神,大张伟给了他们一个求救电话“12580,面对如此深的套路,男神们一脸懵逼,派出深沉的“靖王”卖萌求助,“快点告诉我们啦,我们快要憋死啦!”大老师竟然淡定的问:“还有多久憋死啊?

  呵呵,小编敬你是条汉子,不过别嘚瑟了,快去微博看看,“靖王妃”们来了!

  看点7:小包总杨烁对母鸡“摸头杀”

  如果你还沉浸在小包总身穿皮草,留着性感胡须,操着低音炮的蜜汁嗓音中,那可以醒醒了。在《我们战斗吧》,你看到的是带着粗犷的“大蒜项链”、手拎草鸡、嘴里一直念叨着“畜生”的杨烁。这个谜一般的男神,安抚起草鸡来简直犯规,一言不合就来“摸头杀”,看的迷妹们咬牙切齿:“放开这只鸡,有什么事冲着我来!”

  看点8:井柏然和鳗鱼“携手共舞”

   在加盟《我们战斗吧》之前,我们小井是“摩登新绅士”、“文艺男神”、“28亿票房男主”,但在《我们战斗吧》这档“毁男神”的节目中,你家男神穿着时下最流行的渔民连体裤,站在玻璃水缸里,和鳗鱼们进行肉搏。

  任凭男神如何邪魅微笑,鳗鱼都无动于衷,只能无奈的与扭来扭去的鳗鱼“携手共舞”,这画面,啧啧,太美,身为小井迷妹的小编没敢看!

  看点9:王凯王嘉尔组红荔枝模特队爬冰山

  Ladies and Gentlemen,乡亲们and女士们!红荔枝乡村模特队现在登场!

  迎面走过来,穿红色花棉袄的是来自中国武汉代表队的王·三岁·凯;接着走过来,穿绿色花棉袄的是来自中国香港代表队的王·两岁·嘉尔。他们为我们带来的表演是:徒手爬冰山!

  王凯选手上去了,王凯选手又滑下来了;王嘉尔选手上去了,王嘉尔选手也滑下来了!最终,王凯选手和王嘉尔选手战胜了冰山!他们做到了!伟大的两位选手!红荔枝乡村模特队以你们为荣!《我们战斗吧》今天开播大热!(黄健翔式怒吼循环一百遍)

  看点10:终极拯救 王凯帅炸了

  最后时刻,王凯以“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之将倾”的姿态临危受命,爬上天梯取钥匙拯救众弟兄。简直如同“神兵天降”,萧景琰、明诚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此处省略小编花痴描写一万字……

  看看王妃们的反应你们感受下

  江苏卫视《我们战斗吧》全程高能无尿点,想看更多精彩内容,登陆荔枝网、荔枝新闻客户端《我们战斗吧》官网专题,更多独家内幕等你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