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葡萄牙2-0进决赛 C罗传射

2016年07月07日 07:39:34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终极PK:C罗胜贝尔败

  腾讯体育7月7日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2016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在里昂体育场2-0淘汰威尔士晋级决赛。C罗传射建功,纳尼破门。

  佩佩因伤缺席,布鲁诺-阿尔维斯成为替代者,达尼洛则顶替了禁赛的威廉-卡瓦略,C罗继续和纳尼联袂锋线。威尔士方面,科林斯和安迪-金分别顶替禁赛的本-戴维斯和拉姆塞,贝尔领衔。

  开场仅3分钟,C罗前场拿球突破,威尔士队长威廉姆斯从侧后方凶狠的滑铲将C罗铲倒,C罗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没有理会。第10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C罗在和科林斯争抢落点时被抱摔放倒,葡萄牙天王对裁判没有给点球感到很不满。

  第16分钟,C罗传球,若奥-马里奥禁区右侧右脚攻门打偏。第19分钟,莱德利传球,贝尔禁区前转身打门高出。第23分钟,贝尔带球高速突进40米在禁区弧顶处左脚大力抽射,帕特里西奥将球扑住。

  第25分钟,罗布森-卡努右路突破传中,安迪-金抢前点头球攻门,皮球被奋力回防的冯特挡出。

  第42分钟,格雷罗传球,C罗禁区前大力抽射被威尔士后卫封出底线。第44分钟,阿德里恩左路摆脱右脚传中,C罗远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高。

  第50分钟,葡萄牙开出战术角球,格雷罗左路传中,C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得手,1-0!这是C罗本届欧洲杯第3球,C罗也以9球追平了普拉蒂尼的欧洲杯决赛圈进球纪录。

  第53分钟,格雷罗传中被后卫挡出,C罗外围拿球右脚低射,纳尼门前伸脚一挡,皮球偏转入网,比分变成了2-0!这是纳尼本届欧洲杯第3球。

  第63分钟,切斯特后场放倒C罗犯规被黄牌警告,C罗电梯球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了底线!第65分钟,纳尼外围爆射,亨内塞扑球脱手,若奥-马里奥跟进补射差之毫厘!

  第71分钟,若奥-马里奥角球传中,冯特远点头球攻门,亨内塞将球扑住。随后布鲁诺-阿尔维斯和C罗连续因犯规吃到黄牌。

  第78分钟,塞德里克传球,达尼洛杀入禁区右脚低射,亨内塞扑球脱手,但他立即起身在门线上将球按住。第86分钟,安德烈-戈麦斯突破传球,C罗胸部卸下皮球摆脱出击的亨内塞小角度打空门打中边网。

数据分析

  葡萄牙今天踢的更好,射门18比9,射正6比3,角球6比2。由于缺少了拉姆塞,威尔士进攻流畅度不够。凭借C罗和纳尼的出色表现,葡萄牙终于在本届欧洲杯的常规时间拿到一场胜利。

出场阵容

  葡萄牙(4132):

  门将:1-帕特里西奥

  后卫:21-塞德里克、4-冯特、2-布鲁诺-阿尔维斯、5-格雷罗

  后腰:13-达尼洛

  中场:23-阿德里恩(8-穆蒂尼奥79')、16-雷纳托-桑切斯(15-安德烈-戈麦斯74')、10-若奥-马里奥

  前锋:17-纳尼(20-夸雷斯马86')、7-C罗

  威尔士(532):

  门将:1-亨内塞

  后卫:2-冈特尔、5-切斯特、19-科林斯(20-乔纳森-威廉姆斯66')、6-威廉姆斯、3-尼尔-泰勒

  中场:7-乔阿伦、16-莱德利(18-沃克斯58')、8-安迪-金

  前锋:11-贝尔、9-罗布森-卡努(23-乔奇63')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