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台风“尼伯特”今夜将影响我国东部海域

2016年07月06日 18:04:35 | 来源:央视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超强台风“尼伯特”今夜将影响我国东部海域

超强台风“尼伯特”路径预测

  国家海洋预报台发布:第1号超强台风“尼伯特”今天夜间起将影响我国东部海域,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台湾以东洋面将出现9到13米的狂涛区,钓鱼岛附近海域、巴士海峡将出现3到5米的大浪到巨浪区,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将出现2.5到3.5米的大浪区,浙江南部、福建北部沿岸海域也将出现1.5到2.5米的中浪到大浪。

  国家海洋预报台下午发布海浪橙色警报,同时还发布风暴潮蓝色警报。预计7月7日傍晚到8日上午,福建省沿海将出现50到100厘米的风暴增水,浙江温州沿海将出现40到80厘米的风暴增水。国家海洋预报台提醒海上作业渔船、交通运输船舶提前离开危险海域,沿海各有关单位要提前采取防浪避浪措施,并做好防潮准备。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