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球狂潮!欧洲杯史并列第二猛 法国9球神之战

2016年07月04日 11:11:56 |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进球大战  

进球大战   

  新浪体育讯  在等待了近一个月后,欧洲杯的进球高潮终于来了!在法国5比2击败冰岛的1/4决赛中,双方联手贡献7个进球,一举杀入欧洲杯历史纪录的前列。

  法国仅用20分钟就通过吉鲁和博格巴取得2球领先,半场前帕耶和格列兹曼各下一城,高卢雄鸡以4球锁定胜局。不过,顽强的冰岛队并未放弃,西博尔松和比约尔纳松先后拉近差距,和对英格兰队时一样,冰岛人也打进了2球,只是法国队的攻击力更强,比英格兰多进了4个。

  单场7球,这追平了欧洲杯并列第二的进球纪录。2000年欧洲杯,南斯拉夫3比4负西班牙、荷兰6比1胜南斯拉夫,是此前欧洲杯历史上进球第二多的两场比赛,如今,法国冰岛的进球大战,得以与这两场比赛并列。

  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比赛,出现在1960年,主角之一也是法国,该队以4比5负于南斯拉夫,这场9球盛宴至今占据着欧洲杯单场最多进球的榜单之首。巧合的是,这4场位列前茅的进球大战,都少不了法国和南斯拉夫的身影。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