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苏宁开价2700万欧挖斯内德 土超豪门或放人

2016年07月03日 14:12:33 | 来源:凤凰体育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斯内德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据土耳其媒体《sporkolik》报道称,中超土豪江苏苏宁希望引进荷兰球星斯内德,为此,他们向加拉塔萨雷开出了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土媒认为这是一个天文数字,而加拉塔萨雷或因财政问题,放斯内德加盟中超。 

  今年3月,欧足联宣布,由于违反了财政公平竞赛规则,加拉塔萨雷将被禁止参加欧战两年。在今年一月,欧足联已经声称加拉塔萨雷的财务亏损超过了财政公平法案的规定,因此欧足联财政控制机构裁定,对加拉塔萨雷实施禁止参加欧战两年的处罚。加拉塔萨雷曾在2000年击败阿森纳夺取欧联杯的冠军,而在过去四个赛季,他们都闯进了欧冠比赛。 

  无缘欧战,这让加拉塔萨雷的很多球星都想离开。此前,球队前锋波多尔斯基就和中超产生过绯闻,传言国安和申花都希望签下这位德国国脚。当然,加拉塔萨雷的当家前锋伊尔马兹已经加盟了国安。而斯内德之前已经和泰达、申花等队有过绯闻。 

  现在,斯内德恐怕也留不住了,土耳其媒体报道称,江苏苏宁开出了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这一天文数字对加拉塔萨雷极具诱惑力。一方面,加拉塔萨雷在2013年从国米引进斯内德,仅花费了800万欧元,如今斯内德已经32岁,转会费却飙涨了数倍。另一方面,加拉塔萨雷面临财政危机,这笔转会费能够缓解俱乐部的燃眉之急。

  对于江苏苏宁而言,2700万欧元转会费完全拿得出,但如果斯内德加盟,就意味着若或者萨米尔面临离队,当然,苏宁也有其他选择,他们可以把特谢拉或者拉米雷斯租借到国米,这样也能在不裁减外援的前提下,引进斯内德。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