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城“红色旋律”建党95周年民族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6年07月01日 11:42:29 | 来源:连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下午,“红色旋律”连云港市庆祝建党95周年民族音乐会在市艺术中心大剧院隆重举行,献礼党的95周年华诞。本次音乐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承办,江苏女子民族乐团演出。市领导滕雯、董春科、曹佳鸣以及全市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共同观看演出。

  音乐会在气势恢宏的民族管弦乐《红色征程》中拉开序幕,《洪湖水》、《红珊瑚》等红色歌剧名曲联奏唤起了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在希望的田野上》、《长城随想》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曲目,让观众重温了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历尽苦难到创造辉煌的雄伟历程。《花果山随想》等充满连云港特色的曲目,表现了连云港人在党的带领下建设美丽家园的壮志豪情;音乐会在高亢激昂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深情厚爱以及对祖国的祝福。

  音乐会以民乐奏响红色经典,在壮丽的红色情怀中,传承中华魂魄、彰显党的先进性,进一步凝聚全市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力量,激励全市党员干部群众积极投身“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