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荒唐:弟弟换了门锁 哥哥竟纵火泄愤

2016年07月01日 06:56:02 |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常住常州的小潘和金俊,是一对同母异父的兄弟。在父亲过世后,他们因为母亲的赡养、房产等问题,发生了不少矛盾。最终,哥哥金俊采取了一种令人匪夷所思的手段,斩断了兄弟情、也斩断了自己的未来。

  2月5日晚上7点多钟,常州朝阳新村的一户居民家突发大火,消防员很快赶至现场,扑灭了明火,可房屋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在随后的现场勘查中,警方发现,这火烧得有些蹊跷。小区监控显示,着火前,曾有人通过攀爬围墙,进入了这户人家的阳台。不久,二楼的窗户就冒出了火光。经过房主小潘的辨认,此人正是同母异父的哥哥金俊。一周后,警方在网吧内将嫌疑人金俊抓获。    

  金俊认为门锁突然被换,一定是弟弟不想让他回家,而自己八岁时父亲去世,随着母亲来到了继父家。自卑心很重的他,没能好好读书,先后多次因盗窃被法院判刑。去年,继父因病过世,金俊与弟弟小潘,又为母亲的赡养和房产问题产生了矛盾。母亲中风住院时,金俊一个人去了外地打工。今年春节前,他想到了回家,不料弟弟更换了门锁。    

  在之后的几天内,金俊抱着破罐子破摔的心理,接二连三地实施了抢劫、盗窃。    

  检察官指出,兄弟之间有矛盾,可以通过沟通解决,金俊却一意孤行,最终“玩火自焚”。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