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实名举报丈夫与女学生“权色交易” 学校:属实!

2016年06月30日 17:57:35 | 来源:现代快报全媒体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现代快报讯(记者 李娜 王益)近日,一则名为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重大腐败及性丑闻的帖子在网上引发了热议。举报人黄琴(化名)自称是该校一名普通教师。帖子中,她举报在同校任教务处副处长的丈夫汪某利用手中权力,为该校13级未能按时毕业的女生进行运作,作为回报,女生以身相许。

  黄琴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她发现汪某和女学生出轨后,丈夫给她写下保证书,保证不再犯类似错误。

  今天下午,现代快报记者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获悉,学校在6月份接到实名举报,高度重视。经初步核查,情况基本属实。经研究,免去其教务处副处长(正科级)职务,同时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立案,正在查处。

  学校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管理和师德师风建设,对违法违纪行为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