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格列兹曼4分钟2球

2016年06月26日 23:29:33 | 来源:腾讯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欧洲杯-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格列兹曼4分钟2球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腾讯体育6月26日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2016欧洲杯1/8决赛,东道主法国在里昂球场2比1逆转击败爱尔兰挺进8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英格兰和冰岛的胜者。开场仅122秒,布拉迪点球助爱尔兰领先。第57和61分钟,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制胜。此外在第66分钟,爱尔兰的达菲还被红牌罚下。

  法国本场排出433攻击强阵,吉鲁出任中锋,格列兹曼和帕耶特两翼齐飞。中场由博格巴坐镇,坎特和马图伊迪登场。后卫线上,拉米和科斯切尔尼搭档中卫,埃夫拉和萨尼亚一左一右,门将还是洛里斯。爱尔兰方面,肖恩-朗突前,墨菲身后埋伏。

欧洲杯-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格列兹曼4分钟2球

  比赛仅仅开始1分钟,博格巴禁区内撞倒了肖恩-朗,主裁判里佐利果断判罚了点球。随后布拉迪操刀主罚,球击中右门柱弹入网内,爱尔兰1比0领先法国。开场122秒即告破门,这是本届欧洲杯的最快入球,也是欧洲杯历史上的最快点球和第二快入球。

  第8分钟,帕耶特左侧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攻门被兰多夫扑住。半分钟后,博格巴传中,格列兹曼的头球攻门顶高。第13分钟,帕耶特传中,吉鲁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第18分钟,帕耶特左侧任意球传中,格列兹曼背身头球攻门,球被兰多夫没收。第21分钟,墨菲的侧身凌空射门被洛里斯勉强扑出。

  第24分钟,博格巴距离球门30米的任意球被兰多夫神勇化解。第41分钟,布拉迪右路任意球传中,达菲的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外。半场结束时,爱尔兰1比0领先法国。

  第48分钟,帕耶特左侧任意球传中,博格巴前点一蹭,科斯切尔尼后点的鱼跃冲顶差之毫厘。第53分钟,帕耶特的远射偏出右门柱外。两分钟后,马图伊迪的远射被兰多夫神勇扑出底线。

欧洲杯-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格列兹曼4分钟2球

  比赛的第57分钟,帕耶特中路巧妙转移,萨尼亚右路传中,格列兹曼抢点头球攻门命中,法国将比分扳成1比1平。

欧洲杯-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格列兹曼4分钟2球

  第60分钟,帕耶特的远射稍稍高出。第61分钟,吉鲁接应后场长传头球摆渡,格列兹曼带球突入禁区后低射命中右下角,法国2比1反超领先爱尔兰。格列兹曼梅开二度,本届杯赛入球数达到3个,并列射手榜首位。这是他第31次代表法国出战,已经收获10球。

  第66分钟,法国前场形成二打一的机会,吉鲁巧妙直塞,格列兹曼在罚球弧内被达菲铲倒,里佐利出示红牌将其罚下,爱尔兰只剩10人应战。随后格列兹曼的任意球攻门打在吉鲁身上飞出底线。

  第77分钟,吉尼亚克接应同伴直传突入禁区右翼小角度攻门,球被兰多夫扑出。半分钟后,吉尼亚克左侧禁区弧线球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第86分钟,马图伊迪左路传中,吉尼亚克门前垫射稍稍偏出右门柱外。一分钟后,科曼右路传中,吉尼亚克的扫射差之毫厘。第93分钟,帕耶特中路直塞,格列兹曼的攻门被兰多夫扑出。最终法国2比1逆转击败爱尔兰挺进八强,他们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英格兰和冰岛的胜者。

  数据分析

欧洲杯-法国2-1逆转爱尔兰 格列兹曼4分钟2球

  全场比赛,法国24次攻门10次射正打入两球,爱尔兰6次射门2次射正仅收获一粒点球。法国的控球率达到60%,爱尔兰只有40%。

  出场阵容:

  法国(4-3-3):

  门将:1号洛里斯

  后卫:19号萨尼亚、4号拉米、21号科斯切尔尼、3号埃夫拉

  中场:15号博格巴、5号坎特(46分钟,20号科曼;93分钟,18号穆萨-西索科

  )、14号马图伊迪

  前锋:7号格列兹曼、9号吉鲁(73分钟,10号吉尼亚克)、8号帕耶特

  爱尔兰(4-4-2):

  门将:23号兰多夫

  后卫:2号沃德

  中场:19号布拉迪、8号麦卡锡(72分钟,20号奥谢)

  前锋:9号肖恩-朗、21号墨菲(65分钟,14号沃尔特斯)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