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见行动,爱心救灾作先锋 ----盐城市盐都区党员干部心系灾区踊跃募捐

2016年06月25日 14:02:1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灾难无情人有情,八方支援献爱心。6月23日14时许,我省阜宁县、射阳县部分地区突发的龙卷风冰雹重大灾害,牵动着全社会每个人的心。盐城市盐都区各级党政机关以及社会各界第一时间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向灾区人民群众捐款奉献爱心,表达深深的关切和浓浓的爱意。该区四套班子领导羊维达、吴本辉、顾其斌、冯明印、朱金南等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帮助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

  6月24日下午5点40分,盐城市盐都区行政中心一楼大厅内,挤满了前来捐款的机关工作人员,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该区区委书记羊维达率先将饱含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中,用实际行动号召全区各地、各部门党员干部心系灾区、心手相牵,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广大父老乡亲。全区党员干部纷纷响应,踊跃捐款。截至24日下午6点半,现场共接受448名机关工作人员捐款165700元。

  为了及时帮助灾区救治伤员、恢复生产、重建家园,灾害发生后,盐城市盐都区立即行动,组织参与救灾。该区民政局、慈善会和红十字会相继立即启动救助应急机制、预案,并向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爱心人士发出为灾区募捐倡议书。在捐款现场,该区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朱金南介绍:作为当前全党上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阶段性成果的一个具体体现,我们区纪委监察局60余名机关干部共捐助现金40800元,算是为灾区群众略尽绵薄之力。现场许多机关工作人员也纷纷表示,危难时刻正是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团结互助精神的最好机会,我们一定要发扬中华民族和衷共济、众志成城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支援灾区群众开展抢险救灾,与灾区人民风雨同舟、共渡难关,共同战胜这场特别重大的自然灾害。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