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狼谎称问路强奸12岁女孩 事后拍下裸照

2016年06月21日 06:30:54 | 来源:现代快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兴化12岁的女孩小娟(化名)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好心给一名男子带路,却遭遇了“恶魔”,这名男子竟然将小娟拖到路边草丛中实施了强奸。6月20日,现代快报记者从兴化市检察院了解到,男子谢某因涉嫌强奸罪已被提起公诉。

  4月27日早上,小娟一个人骑着自行车去上学,半路上,一名男子向她问路,小娟很热心,就下了车给他带路。男子很快现出原形,他拖着小娟来到路边草丛中,对小娟实施了强奸。随后,男子还拍摄下了小娟的裸照,并且威胁小娟不能告诉任何人,否则就会对她实施报复,之后逃离了现场。小娟在路上遇到了父亲,告诉了自己刚刚遭遇的事情。父亲一听,便立刻开车去追赶嫌疑男子,同时拨打了报警电话。

  案发当天下午,警方将涉嫌强奸小娟的谢某抓获归案。据了解,犯罪嫌疑人谢某今年27岁,已婚,有一个6岁大的儿子。谢某交代,当天因为一些家庭琐事,心情十分郁闷就喝了些酒,一时冲动做出了伤害小娟的事情。办案人员调查发现,实际上谢某并非真的要问路,他只是找个借口下手而已。他当天也没有喝酒,之所以这么说,是想逃避处罚而已。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