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门政府与胡塞武装交换224名战俘

2016年06月20日 06:37:36 | 来源:新华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新华社开罗6月19日电(记者 陈霖)萨那消息:也门政府和胡塞武装19日分别发表声明,证实近两日内交换了224名战俘。

  19日,也门政府军与胡塞武装在位于东北部的焦夫省各释放了15名战俘。双方的新闻部门都对此次交换战俘发表了确认声明。

  18日,双方在塔伊兹省交换194名战俘,分别为118名胡塞武装战俘和76名政府军战俘。

  交换战俘是联合国主导的也门停火协议的一部分。也门交战各方于4月签署停火协议,希望结束战争。然而,停火协议自签署以来从未完全生效。在联合国斡旋下,也门新一轮和谈目前正在科威特进行。

  2014年9月,胡塞武装武力夺取首都萨那,也门总统哈迪与其内阁成员被迫流亡沙特阿拉伯。2015年3月,沙特等国对胡塞武装发起“果断风暴”军事行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