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南京首届“为爱成长 启萌礼”6月17日南博举行

2016年06月16日 14:32:03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中国南京首届“为爱成长 启萌礼”暨江苏综艺频道《萌主驾到》第三季颁奖盛典将于6 月17日3时在南京博物院举行。  

   此次“启萌礼”立志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开启(3-7岁)孩子探知、了解中国传 统文化历史的大门。 恩格斯曾说,博物馆是城市的眼睛。每一座博物馆都是一卷物化的历史,本次 活动希望通过庄重的仪式让参礼的孩子们在南京博物院这样极具历史沉积和文化底蕴的场所, 形象而直接的让对中国悠久的传统文化有个初步的认识,从而继承古圣先贤的智慧和道理。  

   江苏综艺《萌主驾到》作为一档覆盖广且有较强社会影响力的优秀儿童节目,希望与南 京博物院共同举办此项活动,让孩子们在自己成长过程中的具有纪念意义的时刻,走进博物馆、走进我国优秀的历史文化长河,让孩子们切身感受尊师重教,读书习礼的传统美德,鼓励他们热爱学 习,感恩父母,从小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和道德品质。  

   本次颁奖礼上,还将举行由荔枝网和江苏综艺频道联合推出的“十大荔枝宝宝”票选活 动颁奖仪式。本次大赛一经启动便得到了热烈回应,截止到6月10日,总投票数逾97800次,最终 张雨欣、桂梓瑞、惠婧恬等10名小朋友脱颖而出,荣膺“十大荔枝宝宝”称号。   本次“为爱成长启萌礼”将在独家合作资讯平台荔枝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敬请关注。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