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届获奖选手现身邀您加入《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邀您入场 为您圆梦

2016年06月15日 09:25:38 | 来源:荔枝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加强我省网络文化建设,2013年起,省广播电视局与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承办了以“追求梦想·幸福人生”为主题的“江苏省首届网络短片大赛”。 经过三年的不断努力,“江苏省网络短片大赛”已成为省内乃至全国颇具影响力的网络短片征集及评选活动,积累了大量优秀的原创作品,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江苏优秀网络原创短片的制作、生产和传播,推动了相关行业人才的集聚,增强了主流舆论的网络传播效果。

  回顾历届大赛,2013年,第一届共征集到作品500多部,活动的效果以及影响力超出预期,得到了省委宣传部的高度肯定。

  2014年,第二届大赛以"传递新风尚、凝聚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传播身边一切向上、向善、向前的人和事,寻找感动、传递温暖、凝聚力量。经过6个月的征集,竞赛单元共征得700多条短片,非竞赛单元共征得近300条短片。

  2015年,第三届大赛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宗旨,坚持以光明、温暖、美好为主基调的创作导向,旨在创作出更多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的优秀作品。经过6个月的征集,竞赛单元共征得1000多条短片,无论在参赛作品数量还是质量、种类等各方面较之前两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有理想的希冀,有梦想的荣光,三年来的每一部短片,都承载着创作人们最朴素的愿望,在网络平台上放出耀眼光芒。如今,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的大幕已经拉开,虚席以待,邀您入场!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报名专区

江苏省第四届网络短片大赛评委团队

江苏省首届网络短片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江苏省第二届网络短片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江苏省第三届网络短片大赛获奖作品展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