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莱万哑火影锋破门 波兰全场围攻胜北爱

2016年06月13日 07:57:13 | 来源:新浪体育讯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北京时间6月13日00:00(法国当地时间12日18:00),2016欧洲杯C组首轮在尼斯球场开始首场较量,波兰1比0小胜北爱尔兰,米利克第51分钟打破僵局,科里乔维亚克终场前憾中横梁。北爱立足防守全场仅有2次射门。

  北爱尔兰首次入围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9次对阵波兰取得4胜2平3负,其中正式比赛取得3胜1平2负。波兰以33粒入球成为本届欧洲杯预选赛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其中莱万多夫斯基打入13球成为预选赛射手榜头名,他在本赛季的56场各项比赛中打入48球。

弗格森现场观战

弗格森现场观战

  北爱尔兰开场后就摆出铁桶防守阵。马辛斯基和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的射门先后被封堵。耶德尔泽西克传球,米利克禁区内的射门也偏出左侧立柱。科里乔维亚克传球,马辛斯基禁区左侧的射门同样被封堵。波兰围攻难破僵局,米利克的远射虽然令麦高文脱手,但缺乏实质威胁。

米利克错过机会

米利克错过机会

  波兰第31分钟错失良机,皮什切克右路下底回传,米利克带球突破至小禁区前劲射偏出。波兰第39分钟再次制造机会,拉弗蒂混战中解围,卡普斯特卡禁区边缘的左脚凌空抽射被麦高文漂亮扑出。随后帕兹丹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右侧的射门打在边网。

米利克左脚抽射打偏

米利克左脚抽射打偏

麦高文救险

麦高文救险

  波兰第51分钟打破僵局,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禁区右侧低传,无人防守的米利克禁区边缘内低射,皮球越过2人封堵后从麦高文手边入网。北爱尔兰首次射门出现在第67分钟,但麦考利的头球攻门被挡出。布拉什奇科夫斯基突入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远角。

米利克空位推射破僵局

米利克空位推射破僵局

米利克打破僵局

米利克打破僵局

斯泽斯尼出击救险

斯泽斯尼出击救险

  刚刚替补出场的北爱尔兰边锋华盛顿强突禁区右侧,但最后趟球稍大错过机会,斯泽斯尼及时出击没收皮球。马辛斯基禁区边缘射门偏出。拉弗蒂禁区前连续颠球后倒钩射门同样偏出。米利克禁区内腾空扫射正入麦高文下怀。史蒂文-戴维斯战术任意球配合中禁区右肋10码处射门踢空皮球错过机会。科里乔维亚克30码处远射憾中横梁。

  波兰出场阵容(4-4-1-1):1-斯泽斯尼;20-皮什切克,15-格里克,2-帕兹丹,3-耶德尔泽西克;16-布拉什奇科夫斯基(80',11-格罗斯基),10-科里乔维亚克,5-马辛斯基(78',6-约德沃维茨),21-卡普斯特卡(88',17-佩斯佐科);7-米利克;9-莱万多夫斯基

  北爱尔兰出场阵容(4-5-1):1-麦高文;2-麦克劳林,20-卡斯卡特,5-埃文斯,4-麦考利;17-麦克奈尔(46',14-达拉斯),16-诺伍德,8-史蒂文-戴维斯,6-贝尔德(76',19-杰米-沃德),3-弗格森(66',11-华盛顿);10-拉弗蒂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