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高层和特朗普对枪击案发声:致哀!祈祷!控抢!

2016年06月13日 07:35:55 | 来源:环球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环球时报记者 魏莱】CNN12日报道称,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天上午通过白宫新闻办公室向在佛罗里达夜总会枪击案中遇难的美国人表示沉痛的哀悼,为他们的家庭所承受的不幸表示难过和慰问。奥巴马总统还要求美国国土安全部、联邦调查局以及佛罗里达地方警方全力以赴追查枪击事件的各种线索和原因,随时通报最新情况。

  美国CNN有线电视台网站罕见地用最大标题在整个网络页面只写了一句话新闻:美国遭受历史最惨痛的枪击。

  受到这一事件影响,美国副总统拜登12日上午紧急取消了去佛罗里达州州为民主党竞选筹款的活动,紧急处理相关事宜。他也公开对遇难者发表了悼文。

  美国国土安全部高级顾问丽莎-莫纳克12日表示,美国总统奥巴马已经下令对此事进行全面信息收集和调查,为了解真相提供必要的各种支持,按时向他汇报。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希拉里12日上午通过推特表示,早晨醒来,听到噩耗。我的思绪与那些遭受恐怖行径影响的人们同在。并且用“-H”表示这是她个人亲自写的话。

  美国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12日上午通过推特表示,这非常有可能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并为受害者及其家人祈祷。并且质问“这种行为什么时候才能结束?”“我们什么时候才能更聪明、更警觉?”

  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之一桑德斯则指出,是时候对美国的枪支泛滥进行治理了,这么多年,我们一直没有采取行动。

  CNN12日报道说,现场十分血腥,夜总会内到处是血,惨不忍睹。目前,美国官方公布的在这次枪击事件中已经死亡的人数是50人,还有至少53名伤势严重的人士在医院接受治疗。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