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机场相关区域部分封锁 值机未受影响

2016年06月12日 17:27:24 | 来源:新民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浦东机场相关区域部分封锁 值机未受影响

  图说:部分值机区域排起了长队。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浦东机场相关区域部分封锁 值机未受影响

  图说:工作人员拿着提醒旅客接受防爆检测的公告。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浦东机场相关区域部分封锁 值机未受影响

  图说:目前发生爆炸的值机柜台C区已经被封锁,两端均有荷枪实弹的武警站岗。新民晚报新民网 胡彦珣 摄

  【新民网·最新报道】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在浦东机场2号航站楼看到,目前21、22号出入口已经被临时关闭,航站楼外停着多辆警车。在航站楼内,目前发生爆炸的值机柜台C区已经被封锁,两端均有荷枪实弹的武警站岗。

  据观察,虽然航站楼内部分区域封锁,乘客路经时需要绕行,但乘客值机没有受到影响。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看到,与事发区域相邻的值机柜台B区正在办理值机,乘客排起了长队。这些排队的乘客大多是要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一架下午4时45分起飞的航班的,因为发生了事故,导致值机一度中断,之后从C区域改到B区办理,目前值机速度仍然很慢,有乘客表示已经等候了近两个小时。

  另据记者了解,下午3时50分左右,有旅客称,已经在航站楼办完值机手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