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了!俄球迷看台追打英球迷 女人孩子都不放过

2016年06月12日 07:17:50 | 来源:凤凰体育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球迷冲突

换个角度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3点,2016年法国欧洲杯进行了B组首轮的一场比赛,在马赛的维洛德罗姆球场,英格兰1-1战平俄罗斯。不知道是不是最后时刻的扳平让俄罗斯球迷太兴奋,赛后,许多俄球迷直接翻到了英格兰球迷的看台,双方球迷大打出手,场面混乱不堪。

  其实在赛前,双方球迷就已经大打出手。在法国马赛市中心老港,两队爆发球迷冲突,造成十多人受伤,其中一名英国球迷重伤。现场血迹斑斑,警察甚至动用了水枪和催泪弹。

  今天的比赛,俄罗斯队一直处于下风,英格兰队在下半场取得领先,正当人们以为俄罗斯会在本届欧洲杯首战以0-1告负时,伤停补时阶段,俄罗斯神奇的扳平比分,这让看台上的球迷十分激动。《镜报》称比赛一结束,他们就开始冲向英格兰的球迷区进行攻击,甚至一些女人和孩子也遭到了俄罗斯球迷的踩踏。

  此役的跌宕起伏让双方球迷不愿离去,加上赛前冲突,而比赛双方未分胜负,俄罗斯球迷在赛后第一时间杀入英格兰球迷的看台,尽管现场有安保人员维持秩序,但对于上百人参与的冲突来说,区区十几名安保人员根本不够。从现场视频来看,主要是俄罗斯球迷追打英格兰球迷,现场不断有杂物扔出。

  俄罗斯球迷很多都是赤膊上阵,而英格兰球迷则四处逃窜,虽然英格兰的足球流氓很厉害,但在战斗民族面前,英格兰人还是败下阵来。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