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休宁县科协主席坠入2米深下水道 意外身亡

2016年06月12日 07:10:24 | 来源:新安晚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6月11日)下午,休宁县发生一起一人意外坠入城区下水道(井)事件,目前人已找到,死者是休宁县科协主席,姓程。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从休宁县多部门确认,这起意外事件发生在今天下午3时许。当时,程先生驾车路过城区沿江的滨江路千汇广场项目工地附近时,因路不好走,下车查看情况。之后,车上的亲属等了段时间,发现人还没回来,就下车查看,仍没见到人,于是报警求助。

  有关部门到场后全力搜索,在轿车旁边看到一个露天的排水井(道),深近2米,有很多水。傍晚5时过后,救援人员在轿车附近下方水渠中找到了程先生,经确认已经不幸死亡。目前,警方对这一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了解。

  死者程先生,2010年6月起担任休宁县科协党组书记,之后获选县科协主席。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我要说两句

layer
快乐分享